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中國信託美股定期定額開戶禮學會投資應該是當代每一個人的必修課,但在現實中,大部分投資者的投資效果往往與期望差距較大,究其主要原因,就是投資理念是錯的,通過大量的事實證明,正確的投資理念是投資成功的關鍵。

既然投資理念非常重要,你一定很好奇,什麼才是正確的投資理念呢?主要把握以下四點:

一、瞭解能力圈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能力圈,比如自己所處的行業、自身的知識儲備、熟悉的領域等。人對自身能力圈的認知有這樣一個過程:不知道自己不知道一知道自己不知道一不知道自己知道一知道自己知道。堅持在自己的能力圈內投資,做到這一點就“成功”了一半。

隨著知識和經驗的不斷積累,人的能力圈會逐漸擴大,康和etf定期定額月退但一定不要經受不住利益的誘惑跨出能力圈;一旦超出自己的能力圈,就仿佛在茫茫的大海中毫無方向地前行,極易犯錯。比如,投資股票時,要儘量選擇自己瞭解的股票,不要跟風買入自己不瞭解的股票。要理性、適度地擴大能力圈,把握自身投資的原則,掌握自身的投資方向,儘量在投資道路上少走彎路。

二、堅持風險管理

風險是客觀存在的因素,投資者需正確認識風險、管理風險、規避風險。如果有人向你推薦一種“沒有風險”的投資理財方式,你可以毫不猶豫地拒絕他,因為這很有可能是騙子編織的謊言。投資者應合理地評估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挑選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不要盲目聽從他人建議而選擇不適合自己的產品,導致資產損失。投資者可以通過避免、抑制、分散、轉移等方法管理風險。

三、尋找安全邊際

安全邊際是指現有銷售量或預計未來可以實現的銷售量與盈虧兩平銷售量之間的差額。大展證券手續費券商比較安全邊際是以絕對量反映企業經營風險程度的。一般來說,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大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大,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小;當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率較小時,企業對市場衰退的承受力也較小,其生產經營的風險程度較大。

對於投資而言,安全邊際指投資品的價值與價格的差額。當價值被低估的時候安全邊際為正,當價值與價格相當的時候安全邊際為零,當價值被高估的時候不存在安全邊際或安全邊際為負。價值投資者只對價值被低估特別是被嚴重低估的物件感興趣。安全邊際不保證能避免損失,但能保證獲利的機會比損失的機會更多。

對於債券或優先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盈利能力超過利率或者必要紅利率,新光臺股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或者代表企業價值超過優先索賠權的部分。對於普通股而言,安全邊際代表計算出的內在價值高於市場價格的部分,或者特定年限預期收益或紅利超過正常利息的部分。

安全邊際更適合被視為一種投資的基礎思維和方法論北城手續費計算,而不是一個生搬硬套的技術指標或者行為標準。玉山手續費計算它的意義在於讓投資者認識到:無論是什麼投資品,最關鍵的核心都是保證自己的本金安全,以此為基點構建穩定合理的資產組合。

四、堅持逆向投資 德信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最低

在股票市場中,傳統的有效市場假說認為,股票收益是不可預測的。然而,近二十年來的實證研究不斷發現,股票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可預測性,這使得傳統的資產定價模型和市場效率理論遇到了巨大的挑戰。在此背景下,行為金融理論和行為金融投資策略產生並發展起來,逆向投資策略就是其中之一。 康和定期定額試算月退

逆向投資策略是指根據過去一段時間的股票收益率情況進行排序,買入過去表現較差的股票,賣出過去表現較好的股票,據此構成的零投資組合在未來一段時間內將獲得較高收益的投資策略。中國信託定期定額ptt券商比較

行為金融理論認為,投資者在實際投資決策中,往往過分注重上市公司近期表現的結果,通過簡單外推的方法,根據公司的近期表現對未來進行決策,從而導致對公司近期業績情況做出持續過度反應,形成對績差公司股價的過分低估和對績優公司股價的過分高估現象。這就為投資者利用逆向投資策略提供了套利的機會。

運用逆向投資策略進行投資,實質上是使投資者通過對基於過度自信等引起的雜訊交易者反應偏差的修正而獲利。投資者應當密切關注證券市場上各種股票的價格走勢,並將其價格與基本價值進行比較,尋找價格遠遠偏離價值的股票,構建投資組合,等價格回歸價值時獲得收益。

在實際的證券交易中,投資者可以選擇低市盈率、低市淨率、歷史收益率低、鮮有人問津的股票,這些股票由於長期不被投資者看好,價格的負泡沫現象比較嚴重,其未來的走勢就可能是價值回歸。

特別是當股市走熊時,市場往往對具有較大潛力的中小盤成長股關注不夠,投資者應該努力挖掘這類成長型股票並提前介入,等待市場走好、價值回歸時就可以出售獲利。 兆豐定期定額證券線上開戶

下雨天文案想你 1.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2. 天又下雨了,我又想你了。多了一輩子的雨,雨會不會很難過? 3. 我們是在雨天相遇、牽手、在一起,也是在雨天分手。 4. 我還不習慣,泥濘的雨天不是我為你撐傘。 5. 天下雨了,而我選擇躲進雨里,那樣你大概就看不見我的淚了。 6. 我再也不愿意,為了你的笑臉,變成愛情的小丑。而這個愛情小丑,在你的世界里,怎么都不會被你重視。 7. 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眼淚靜靜的流淌! 8. 轉身離開,才發現臉上早就濕了,以為是下雨了,沒想到是心下雨了。 9. 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絕不會挽留。 10. 每當下雨的時候,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那些連呼吸都覺得心痛的畫面。 11. 我喜歡下雨。因為只有這樣。我哭泣了也沒人知道。 12. 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13. 再好的天氣也帶給不了我笑容,愛上了下雨天,無顧的哭泣,也不會有人在意。 14. 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15. 下雨了,是否天空也在哭泣我的不值得? 16. 今夜的我,在有雨的夜晚,真正體會到了一種孤獨。 17. 雨水滑落,淋濕了記憶中的影像,伸手觸摸時卻不復存在,原來一切都只是記憶。 18. 雨依舊清晰,夜依舊幽靜,卻物是人非。 下雨天想你的傷感文案 1. 真正讓人遺憾的是,我用所有的青春時光去奮不顧身的去愛你,你卻頭也不回的走了,連一句再見都沒有。 2. 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我,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3. 總有那么一個地方,一個人,讓你心動,留戀不已。總有那么一個人,一句對不起,讓你心痛,刻骨銘心。 4.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5. 情感總是希望有所得,以為擁有的東西越多,自己就會越快樂。所以,這一人之常情就迫使我們沿著追尋獲取的路走下去。可是,有一天,我們忽然驚覺:我們的憂郁、無聊、困惑、無奈、一切不快樂,都和我們的要求有關,我們之所以不快樂,是我們渴望擁有的東西太多了。 6. 一旦安安穩穩喜歡上一個人,在面對其他人的時候都覺得無趣。 7. 我要的,你從不愿給我,你卻說你給你起。我習慣一個人在城市的走道上手插口袋漫步徜徉,沒有目標,沒有終點,我只是想這樣一步一步的走下去,走到自己筋疲力盡為止。 8. 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9. 貪戀總有一天會失去的,所以我再咬咬牙就過去了。 10.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慢慢會讓自己崩塌。太不自愛,因此鄙視自己。 11. 愛情其實是一種習慣,你習慣生活中有他,他習慣生活中有你。擁有的時候不覺得什么,一旦失去,卻仿佛失去了所有。 12. 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13. 某一天,你的人生中不再有我。你嘆氣的時候我不會再去安慰你,你難過的時候我不會再陪你一起難過,你心碎的時候我不會再去陪你一起心碎。雖然我是一個喜歡嫉妒,有點霸道,不能容忍我喜歡的人愛著別人的人。但我依然希望你過的比我好,希望看到你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14. 愛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還執著著,糾纏著,原地打滾痛苦的愛著時過境遷之后,你會發現,是自己挖了坑,下面埋葬的全部都是青春。 15. 在愛里,我們傾其所有依然修不到滿分,在愛里,我們恨不得粉身碎骨去譜寫至死不渝的傳奇,然而,當愛情焚燒殆盡,當他們背道而馳,疼痛終是逼出了心底的那滴眼淚。 16. 愛情是一首美好的歌,但它不容易譜寫成功。 17. 那些小失落,已經堆滿了各個角落。要怎么去釋懷,慢慢的想不開。 18. 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最深的秘密。 下雨天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回憶,真的能讓一個人變成神經病,前一秒,還是嘴角微揚,這一秒,卻濕潤了眼眶。 二、往事就此不提了,夜還很長,余生也是,需要留點力氣重新等待,等等后來的人。 三、你這么優秀,為什么還單身?因為心里住了一個不可能的人,身邊坐著一群不合適的人。 四、從此抽煙喝酒,閉口不談天長地久,從此撩貓逗狗,再不說曾經擁有。 五、現在才懂,原來一個人可以難過到,沒有情緒,沒有言語,沒有表情。 六、餓了吃東西,困了去睡覺,傷了看醫生,痛了你忍著,路途自己走,眼淚自己擦,請不要到處宣揚,因為沒人心疼你。 七、你是我枯水年紀里的一場雨,你來的酣暢淋漓,我淋的一病不起。 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九、最怕我的故事,全部都關于你,卻也只是秘密,未曾向人提及。 十、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一、除了電影里,沒人會等你四五年。說白了,感情就是不聯系就沒有的東西了。 十二、沒人會喜歡孤獨,只是比起失望,隨欲,以及冷熱交替后的縱橫來說,孤獨會讓你更踏實。 十三、一段感情,如果看不到未來,也感受不到當下,那么,不如趁早兩清,你是你我是我。 十四、你是我用心用命去愛的人,到最后終究是過客,你叫我怎能不難過。 十五、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十六、我建議你去喝酒,別去愛了,因為在酒里不是死便是活,但是在愛里,你即使死不了也活不好。 十七、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難,也就不期待一定要和誰在一起了;我曾誠心努力過,但結局我不想說。 十八、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地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 十九、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二十、駱駝不會哭,因為它知道水的珍貴。我也不會哭,因為我知道愛的虛偽。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生日祝福沙雕文案 1、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里,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夸,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 2、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拮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您,祝您生日快樂! 3、父愛如山,海納百川。父愛如河,承載夙愿。父愛如路,蜿蜒纏綿。父愛如天,支撐家園。父愛如港灣,滋養溫暖。祝父親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4、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愿幸福永遠相伴!一個先到,生日快樂。 5、遙遠的的距離,無盡的思念,源源的祝福閃現!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祝你生日快樂! 6、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7、父親的世界大于天,父親的責任重于山,父親的懷抱暖如綿,父親的微笑最燦爛,父親的生日,我為您送祝愿:祝父親生日快樂,和母親相愛到永遠! 8、您的節日,和春天一起來臨;您的心血,為企業的明天書寫。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我們的祝福和季節一樣溫馨:生日快樂! 9、讓陽光普照你所有的日子,讓花朵開滿你人生的旅途。歲月的年輪像那正在旋轉著的黑色唱片,在我們每一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愿你歲后的人生依然充滿著歡愉和成功! 10、和幸福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天天天都有好心情,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11、上聯:聞故友佳辰逢零九盛世南都異客寄千里幽情惟搏伊人百悅;下聯:賀知音良闕得廿四風月北郡佳人納玉人紅箋恭祝生日快樂。 12、當我游走黑暗天地時,是您賜予我生命的力量;當我面對陌生世界時,是您指引我人生的航向;當我追逐歲月腳步時,是您陪伴我慢慢的成長;當我遭遇人生困擾時,是您理順我低垂的翅膀。您的微笑,溫暖著我的心房;您的鼓勵,撫去了我的迷茫。愿親愛的老爸生日快樂、幸福、健康! 13、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14、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里,衷心祝愿您青春長駐,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您,生日快樂! 15、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愿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您成功的一年,祝您生日快樂! 16、愿你在生日的日子里,充滿綠色的暢想,金色的夢幻…… 17、在你生日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你擁有個美麗的日子! 18、今天生日祝福您: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19、家中排位,我來分派,老媽最美,老爸最帥。不是怕踹,只因有愛,父親節到,老爸要乖。心情愉快,好事自來,身體康泰,幸福滿懷。愿老爸生日快樂,天天精彩! 20、小小的禮物,珍貴的情誼,愿你喜歡。這表達了我對你的濃濃祝福,愿甜甜蜜蜜屬于你的生日,屬于你所有的日子。 21、您是大海--包容不斷,您是溪流--滋潤心田,你是導師--誨人不倦,你是長輩--關愛連連。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里,恭祝您生日快樂! 22、愿:財神天天追著您,幸福永遠伴隨您,病魔一世躲著您,萬事時時順著您!生日快樂!!! 23、恭賀您中了本公司的第一特獎,獎品是“生日快樂”一句及生日歌曲一首。您所中的獎項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感謝您的參與。謹祝您“生日快樂”。 24、有了太陽我們才能看見燦爛的光芒,有了地球我們才能過上男耕女織的生活,有了夜晚我們才能欣賞星光璀璨的神奇,有了你我才知道了什么是美麗大方。祝你生日快樂! 25、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姿的世界增添了一道色彩,而您是最亮麗的一筆。祝生日快樂! 26、愿長江和黃河增添您的成熟和嫵媚,太陽和月亮增添您的快樂和幸福。生日快樂! 27、不論歲月如何變遷,世事怎樣變幻,幸福和快樂永遠是我們共同的人生追求和期盼!祝生日快樂,幸福久遠! 28、在嶄新的日子里,我把醞釀已久的的祝福埋藏于凌晨一刻,只為讓那深情更加濃烈,最后幻化為清晨時在你窗邊翩翩飛舞的彩蝶,那雙閃動的翅膀在訴說著生日的歌謠。生日快樂! 29、父親,是你給了我真誠的教誨,讓我成長;是你給了我有力的鞭策,助我成功;是你給了我溫暖的呵護,伴我前行;是你給了我堅定的守候,為我撐起愛的晴空。今天是你的生日,真心祝愿父親笑口常開。 30、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生日祝福沙雕文案 1、心情只要快樂,風風雨雨,亦覺陽光明媚;心態只要平和,坎坎坷坷,亦覺幸福無限;懷著美好的信念,懷著幸福的憧憬,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生日來臨之際,愿你讀懂幸福,享受美好! 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買一束鮮花送你,太俗;我想買一杯圣代給你,太甜;我想爬到你家床前喊,沒膽;只能通過短信發祝愿,生日快樂笑開顏,要是不笑還我一毛錢! 3、親,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消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強食欲,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 4、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5、摘一顆星,送去真情;采一朵云,獻上殷勤;夢境再好,終將褪色;繁花再茂,也會凋零;只有友誼地久天長,心中永藏;生日快樂,早圓夢想。 6、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7、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復的,青春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8、花兒很燦爛,陽光很溫暖,和風送清香,綠蔭罩吉祥,鳥兒叫喳喳,蟲兒也歡顏,原來你生日,萬物都送爽,告你好消息,祝福到身旁,祝你生日快樂永安康。 9、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么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10、本人雖是經濟適用男,愛心一顆可強身,柔情一片可養顏,甜言蜜語能飽腹,真誠善良抗嚴寒,重大日子表心愿驗。最美的日子放心間,及時送上愛心表祝愿:愿你生日盡開顏,生活天天都新鮮。 11、蝴蝶飛舞是為了喜悅,花開朵朵是為了歡慶,清風徐徐是為了送出今日的祝福,祝福我的朋友,人間四月的天使,生日快樂。 12、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3、逛過很多商店,只為找尋你喜歡的禮物;想過許多創意,讓你過個特殊的生日;我的付出你是否知道;但美好的祝福你一定能收到,祝你生日快樂! 14、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愿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15、在這個特殊的日子,我謹代表全國人民正式通知你:罰你一天不準吃東西,美味與蛋糕是我們的;只準喝酒,因為我們的酒由你解決;只準笑不準不快樂,因為今天是你生日! 16、好心情,簡簡單單,一目了然;好日子,美美甜甜,一生無憾;好朋友,清清爽爽,一生情長;好短信,快樂溫馨,一擲千金,生日快樂! 17、生活里的你:坦誠、帥氣!友誼里的你:真誠、給力!生日里的你:幸福、甜蜜!我要把特別的祝福專遞給你,只愿今天你的開心、喜氣!親,生日快樂,愿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18、快樂是今天的主題,幸福是有力的論據,愿望是論證的論點,實現是最后的觀點,祝福是關鍵的總結,朋友,生日快樂,新的一歲,要給力哦。 19、今天你生日,送你金送金銀送你一顆十克拉的鉆石璀璨你的人生,今天你生日,送你夢送你花送你夢想的沿途開著幸福的花兒,生日快樂。 20、送你一張賀卡,愿你年年今日嘻唰唰;送你一枚發卡,盼你歲歲今朝樂佳佳;送你一方手帕,望你天天開心喜喳喳;送你一束鮮花,祝生日快樂笑哈哈! 21、一年中,今天是屬于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于你的。 2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23、洪亮的鐘聲蕩氣回蕩,璀璨的煙花美麗綻放,潺潺的溪水叮咚回響,生日的歌曲為你歌唱。祝你生日快樂,人生路上平安吉祥,好運永遠伴你身旁! 24、久違地祝福,無限地期待。終于讓我等到了今天,和你一起的日子,讓我陶醉,讓我癡狂。雖天各一方,然無限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25、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快樂! 26、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愿你多采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27、看今日的艷陽,那是我為你點亮的燭光;望小鳥的飛翔,那是我為你祝福的翅膀;抬頭將藍天仰望,許下生日的愿望,祝你美夢伴著吉祥,綻放幸福時光!生日快樂! 28、問候,平淡如水,很輕但很真誠;祝福,平淡無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顆星,點亮你的心情,采一朵云,裝扮你的人生,點亮生日的蠟燭,點亮璀璨的人生。生日快樂! 29、送你一只扒雞,希望你煩惱遠離,有雄雞高唱的歡樂。送你一碗牛肉湯,希望你事業有成,牛氣沖天。送你一盤四喜丸子,祝你生日快樂,喜氣洋洋。 30、過去的路雖然坎坷,未來卻承載著你我共同飛翔的夢,生日,就是一個起點,一切從這里開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祝福沙雕文案 1、今天是你的生日,愿你會快樂的度過,知道嗎?我的心一直在你那里,你的樣子時時浮現在我眼前,是那么迷人可愛,你在我眼里最美,你在我心里最好! 2、你的生日又到了,我不敢有與你共度的奢望,只好在遠方為你遙寄我的一分祝福與牽掛,以此聊表我的思念……在遠方的你能感覺到我的這一份祝福么? 3、摘一顆星,采一朵云,裝入思念的禮包,在這一年中特別的一天送給你。我衷心祝愿你青春長駐,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生日快樂! 4、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里企盼收獲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里,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5、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祈求風兒跨越千溝萬壑,借她的似水柔情,替我拂去你臉上的倦容,蕩滌你心靈的塵埃,抖落你一身的重負,好讓你一路走來,從容瀟灑! 6、生日不收禮,要收只收人民幣,現金紅包加福利,通通屬于你;生日不送禮,要送只送短信息,健康幸福添如意,統統跟隨你;生日快樂! 7、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8、你是春天的花朵,你是美麗的使者,你是珍貴的神奇!祝聰明的你生日快樂!祝活潑的你生日快樂!祝瀟灑的你生日快樂! 9、愿你生日煥發光彩,伴隨著喜悅和歡笑,從天明到日落。 10、流星劃過天空,是因為他要吻向大地;空中白云飄飄,是因為他對天空戀戀不舍。我對你發條短信,是因為我要對你說:生日快樂! 11、思念已成為永久的夢,是每段夢中你迷人的笑容。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愿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愿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生日快樂! 12、流金歲月如火點亮你青春的笑顏,流夢時光如歌般唱出我衷心的祝愿,當流星劃過一道流彩,生日燭光里,燭語快樂平安將記載你生命的流年!生日快樂! 13、少時的天真,年輕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4、生日就來到,我的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老板對你笑,加薪給紅包,美女拋繡球,專打你發梢,躲都躲不掉,逃也逃不了。 15、生日燭火燃起燃起燃起,心也被點燃,這一刻深情似海。就這樣緊緊相握,任繽紛的花雨,任紛揚的祝福落滿你,就這樣讓真的好夢永恒,任地老,任天荒…… 16、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愿你被幸福環繞,被好運追逐,被快樂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時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17、送你一碗面,不咸也不淡。吃了它長壽,讓你樂個夠。好運天天有,健康到永久。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松柏常青,永沐春風! 1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19、不怪言語如此蒼白,我只能說我富有甜蜜的溫柔;不怨時光不能倒流,我只能說你是上帝送給我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0、昨日的風雨,已經遠去。今天的你我,還將繼續。忘記所有的哭泣,明天的你依然美麗。生日快樂!開心度過! 21、首先要感謝20年前的今天,因為那天你的到來在今天已經慢慢地改變我的生活,時間的逝去,代表你的成熟,輕輕的拖著你的手說聲:親愛的,生日快樂! 22、生日“潛規則”:心情快樂點、身體健康點是人生二個基本點,煩惱執行零標準,快樂生活、工作的方針一生一世不變。生日快樂! 23、祝你又長了一年的皺紋,離滿臉褶子又近了一步!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帶給你快樂。 24、愿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25、在我的最親愛的人生日之時,我托明月、星辰、陽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氣的萬事萬物,將我愛的祝福帶到你身邊,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永遠健康、快樂! 26、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讀每句第一字) 27、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28、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卻不能與你共度良宵,不能為你點燃蠟燭,看你許下心愿,縱然有千言萬語從心海升起,我卻只能望著滿天的星星,默默地把祝福點燃! 29、讓短信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里,愿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愿你明天的回憶溫馨,愿你在新的一歲里夢想成真! 30、在這個屬于你最燦爛的日子里,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國泰定期定額證券券商比較 第一金證券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凱基台股定期定額券商比較日盛定期定額手續費最低 兆豐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美好定期定額最低永豐金定期定額試算證券開戶推薦 台新線上開戶 台新etf定期定額最低

arrow
arrow

    s66yxww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